哈囉大家好我是31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產過程

懷胎10個月終於來到卸貨的這一天啦

在預產期前我並沒有請所謂的待產假

我是個做好做滿的孕婦

沒有請假是因為我後期沒有任何不舒服

再加上婆家事情比較多請假也不會比較輕鬆

那倒不如不要請啊

我的預產期剛好是在雙十連假過後的那一周

因此我打算做到雙十連假前一天

但是我兒子急著出來報到啊

在到醫院待產的前一個晚上

我的肚子忽然有種想大便的痛

不要懷疑快生的時候就是想大便的感覺

我老公還跟我說你是不是吃壞肚子啊

肚子不舒服稍微緩解後

我就進入夢鄉啦

隔天早上刷牙洗臉時

上廁所擦拭時發現落紅了

我刷牙洗臉完後就走回房間跟老公說不用去上班了

我落紅了

他瞬間有點不知所措

整理完後下樓準備開車去醫院

到醫院後開始檢查

護理師檢查完後原本要退貨的

但是因為我住的地方離醫院有段距離

他就把我收下來啦

開始待產後

護士幫我浣腸、量體溫、辦理住院手續

一切基本事項辦理完成後

先回病房待著

等到護士交代的時間(中午12)

我又下去護理部報到

測量胎音宮縮等

測量後醫生幫我埋針準備打無痛分娩

下午又持續測量宮縮程度、量體溫及照超音波

量體溫時發現我在發燒

沒錯不要懷疑

要生了才在發燒

因為體溫降不下來

護士只好幫我再加一袋食鹽水(裡面含有退燒)

這中間護士有幫我打子宮頸軟化

到了下午3點多我破水了

(破水跟落紅都是要生的前兆,他沒有一定的先後順序)

這時才開了3指左右

後續的宮縮越來越明顯

護理師請我走路

幫助小孩往下

但是我小孩卻又忽然轉成側邊(他在搞他媽)

所以小孩一直下不來

那時候我在發燒又必須走路然後肚子又超痛的

時間到就打無痛分娩以及子宮頸軟化

但是護理師跟我說子宮頸軟化對我好像沒有太大作用

一直到晚上11點多

我進去產房待產

護理師量測胎音

但是有時候都測量不到

護理師只好幫我戴上呼吸器

他們怕小朋友沒有呼吸

後來又打了無痛分娩

痛覺減緩了

我睡著了

小孩也自己轉正了

我在起來時已經隔天1點多了

那時護理師內診說小孩轉正了

他教導我開始用裡把小孩擠出來

在我用力的同時

他們請我老公近來旁邊陪我

也請醫生開始來接生

再經過1個多小時

我終於把小孩生出來了!

歷經了快18個小時

我用我自己的力量把小孩擠出來了

當小孩稍稍整理後放在我胸膛上

眼淚不自覺地從眼角滑下

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但也好險最後我有把小孩擠出來

不然我就要吃全餐了

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1幸福窩 的頭像
    31幸福窩

    31幸福窩的部落格

    31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