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31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懷孕時期可怕的孕吐

如果有孕吐過程的媽媽一定都知道孕吐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

而我就整整吐了4個月

那4個月到達餐廳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確認自己坐的位置而是找廁所在哪裡

以免自己要去廁所時找不到廁所

這段期間不管吃什麼就是吐什麼

最嚴重的時候連喝水也吐

也因為喝水量太低導致輕微尿道發炎

每天最害怕的去刷牙跟吃飯只要做這兩件事情一定是抱著馬桶啊!😭

吐的太過嚴重已經影響正常生活

因此我有吃醫生開的孕婦可以吃的止吐藥

(孕婦吃的藥有分等級喔!所以去看任何醫生都要告知醫生您懷孕了喔!)

吃完藥後還是一樣會吐(它不是仙丹)只是減緩吐的程度而已喔!

(懷孕期間有任何症狀還是都需要去看醫生喔!)

整個孕吐過程雖然很難受

但是孕吐確實確認寶寶還在肚子裡面好好活動著的一個指標喔!

這或許是寶寶告訴媽媽說我正在努力長大的一種方式

孕吐期間可以試試看吃那些東西可以減緩自己的孕吐程度

我是吃什麼吐什麼所以就繼續讓它吐啦!

希望正在孕吐的媽咪繼續加油努力,你的寶寶正在成長中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1幸福窩 的頭像
    31幸福窩

    31幸福窩的部落格

    31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